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专业领域
PROFESSIONAL FIELD
公益业务部 首页 > 专业领域 > 公益业务部

公益业务部是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的重要业务版块,主要业务为:提供公益法律咨询,公益普法教育培训、爱心捐赠并适时开展其他公益事务等。

律师作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理应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百瑞公益业务部坚持“专业化发展与承担社会责任并重”的发展初心,在党支部的领导、监督下,为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尽绵薄之力。

近年来,我所以公益业务部为依托,与济南市司法局、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山东省军区济南第九离职干部休养所等组织密切合作,参与公益活动逾百人次,持续向社会各界输出法律服务并取得了各合作单位的支持与肯定。    目前,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已受邀担任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特约调解组织,我所10位律师亦受邀作为特约调解律师开展公益合作,且我所积极参与济南第九离职干部休养所法律咨询服务、济南市12348法律援助热线值班,齐鲁晚报法律热点专栏等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