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专业领域
PROFESSIONAL FIELD
涉外业务 首页 > 专业领域 > 涉外业务

百瑞律师事务所WTO/国际贸易团队拥有多位在涉外法律服务领域具备丰富执业经验的合伙人律师,均毕业于国内知名法学院校,具有欧盟、美国、澳洲等国家的学习和工作背景,与美国、香港、新加坡、荷兰、澳大利亚、日本、菲律宾、尼日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律师事务所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根据国内客户“走出去”、国外客户“投进来”的需求,贴合国家经济政策和法律环境的变化,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业务还包括进出口合规、技术壁垒、海关法、国际贸易实务等业务领域。该律师团队业绩显著,不仅受到企业的赞誉,而且被很多国际、国内评级机构评为优等业务团队,百瑞律师事务所的团队,不仅仅满足客户在普通民商事事务处理中涉外因素的需求,而是立足于中国的经济社会逐渐国际化,并不断引入新规则,新潮流的现状,力争以自身的法律知识,为客户打造新的商业定位和商业价值。

近年来,百瑞WTO/国际贸易团队深入研究WTO及相关涉外事务,充分发挥在涉外法律业务方面的理论和实践优势,在为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的涉外法律服务、参与解决国际贸易争端和参与国内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