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专业领域
PROFESSIONAL FIELD
金融与不良资产 首页 > 专业领域 > 金融与不良资产

金融与不良资产业务是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的核心业务版块,主要业务领域为:金融类机构法律顾问与咨询,金融及金融衍生领域重大复杂商事诉讼,不良资产全流程管理,项目投融资、尽职调查等。

百瑞金融与不良资产业务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专业化的发展方向,专注于金融领域业务研究,持续向各金融机构输出金融业务风险管控标准化产品及咨询服务;在不良资产领域,提出了债权退出、资产运营盘活、债务重组三大核心理念,结合债务清收、债转股、并购重组等多种方式,打造“投融管退、产融结合、资源联动”的不良资产生态圈。

目前,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以金融与不良资产业务部为依托,已与中国东方、信达、华融、长城等四大AMC及地方AMC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恒丰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山东省级分行有密切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