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党建简介
BRIEF INTRODUCTION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4月,现有党员19名。支部书记王振华、副书记孙志新、副书记吴峰、副书记冯鑫博、宣传委员张蔚、组织委员李佩、纪律委员陈子男、政工委员王纪文。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百瑞党建|2022年中共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第一次党支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月22日

2022年1月21日,中共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根据支部书记王振华提议,增选吴峰、冯鑫博为支部副书记,增选李佩、陈子男、王纪文为支部委员。

本次会议上,一批忠诚于党的事业、有激情有实力、具有良好群众基础的年轻律师进入支部委员会。新增选的支部委员均为80后,党支部成员年轻化,增强了支部活力和战斗力。

为落实党建引领作用,支部大会决定设立青年委员会,由支部副书记冯鑫博任主任,李虎、冯秀真任副主任。青年委员会在本所管理委员会领导下工作,接受支部委员会监督指导。王振华书记要求合伙人律师和党员律师担负培养、帮传责任,在创业指导、业务协作、技能培训对青年律师给予指导帮助。

本所已设立专项资金,由青年委员会独立运用,支持青年律师干事创业。实力新人将与合伙人中的青年律师一起,接续中生代律师,成为本所后发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