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 | 我所召开2022年度合伙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月20日

2022年1月13日,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2022年度合伙人会议在我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我所管委会主任吴峰律师主持,全体合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管理委员会就工作总结及规划做专项报告,并通报了2021年度决算、2022年度预算情况。监事委员会、薪酬与奖惩委员会分别就监督检查、薪酬奖惩等有关事项做了报告。各合伙人就律所党建、业务拓展、人才引进、公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本次会议决定,晋升李楠、李安南、冯鑫博三位律师为分所高级合伙人,晋升李士桥、冯秀真、李虎、徐龙宝、张薇五位律师为分所普通合伙人。

会议最后,孙志新主任对我所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所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振华主任围绕人才引进和业务开拓两个方面,对我所后续发展做重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