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共赴未来 我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月24日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22年1月21日,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全面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和任务,规划确定我所发展方向。

会议伊始,全体律师唱国歌并重温律师誓词,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所主任王振华、合伙人会议主任王新升分别发言,对我所及各部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2021年我所深化完善制度改革,管理发展与时俱进,稳中求胜,成绩斐然;2022年,我所坚持改革发展不放松,坚持扶持青年人干事创业不放松,坚持拥抱监管、合规经营不放松,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管理委员会、监事会、奖惩和薪酬委员会分别就本部门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提出2022年度工作规划。最后,我所为2021年度表现优异的律师及工作人员颁奖。

和谐团聚辞旧岁,携手共进创辉煌。2022年,济南百瑞将以党建为引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开放、共建、共赢的理念履践致远,以专业化建设和业务拓展为核心,精准布局,重点发力,开创律所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董方宇  赵金存

审核:张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