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动态 | 我所开展“妙笔生画 艺彩情韵”三八妇女节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3 月11日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三月与你,都是最美的风景。伴随着融融的春意,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我所开展“妙笔生画  艺彩情韵”三八节主题活动,通过绘画创作方式,进一步丰富我所女律师的文化生活,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肌理画老师现场指导,从介绍肌理画简单的绘画技巧、色彩搭配等方面,培养大家对绘画艺术的审美情趣,使在场女律师领略绘画艺术的魅力,提升艺术鉴赏能力。活动现场,大家全神贯注地跟着老师的讲解画了起来,观察、构图、上色、修正。

一直以来,我所女律师本着善思善成的进取精神,展示了新时代新女性的良好风貌,擦亮了百瑞律所阳光、正直、善良的品牌形象。此次活动,不仅向女律师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也激励着全所女性向“内外兼修、内外兼美”的新时代女性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