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 | 济南市司法局、市律协领导莅临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2月10日

2022年2月10日,济南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郭勇军,律师工作处一级主任科员赵若霖等一行莅临我所检查指导工作。我所主任、党支部书记王振华、行政主任阚金萍及李楠、陈子男、孙鑫等党员律师及优秀律师代表共同参与接待和座谈。

王振华主任代表律所对检查组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引领检查组对我所办公区、党建活动室、档案室、多媒体室等进行视察,检查组我所办公环境及设施表示赞许。随后,在座谈会上,王主任就我所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组织架构、业务开展等方面,分别向检查组做专项汇报。

之后,检查组向我所详细了解了百瑞总所对济南分所的管理模式及济南分所人员组成、业务创收、分配制度、行辅人员保障、固定资产投入等情况,并对我所党建档案和案卷进行了抽查。

最后,检查组对我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所的管理架构、专业化建设、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许。王振华主任表示我所定会在市司法局、市律协的正确领导下,在律师业务素养提升、青年律师发展、业务开拓等方面持续发力,逐步将我所打造成为在全省范围内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精品化律所。

撰稿:董方宇

审核: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