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迅|我所徐龙硕律师被山东省司法厅聘为“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值班律师”
发布日期:2022年1月26日

近日,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严格审核遴选了45名公益律师。我所徐龙硕律师入选并被山东省司法厅聘为“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值班律师”。

徐龙硕律师于2019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执业期间,徐龙硕律师秉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执业理念,一直热心于公益法律服务事业,长年坚持在济南市12348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山东省军区济南第九离职干休所等多个平台提供公益法律服务,获得人民群众及当事人的一致好评。徐龙硕律师并聘为“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值班律师”,将在更广泛、更多元的平台上为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山东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于2021年12月正式组建,隶属于省司法厅,为全省人民群众提供公共法律服务。

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长期致力于公益法律服务事业,在党组织的指导监督下,与司法行政机关、中国人民解放军山东省军区济南第九离职干部休养所、平阴县人民政府、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等多个组织密切合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法律服务。今后,百瑞律所将继续贯彻执业为民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选派更多素质过硬、专业精通、爱岗敬业的优秀律师参与公益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