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我所成功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及2021年第一次合伙人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月31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1年1月30日,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我所2020年度工作成绩,表彰先进,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伊始,我所党支部书记王振华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2020年首次取得律师执业证书的年青律师进行律师宣誓,全体律师重温律师誓词,增强了我所律师的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

党支部书记王振华同志和所主任孙志新指出,2020年百瑞律师积极抗疫,守望相助、奉献坚守,完成了管理机制改革,业务领域迅速拓展,业务创收大幅度提升,全所取得了飞跃性发展,同时百瑞所必须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拓展大项目,帮扶青年律师,坚持投身公益事业,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态度,共同开创百瑞更美好的未来。

会上,执行主任王新升对我所2020年度管理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从人才振兴、业务发展、行政支持等方面对2021年管理工作进行部署;监事会主任周雪林、奖惩和薪酬委员会李佩对两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特邀嘉宾王义国教授也发表了高屋建瓴的讲话。

会议还对2020年度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律所领导分别为李楠、姜厚光、王新升、张蔚、张薇、韩洪淼、冯鑫博、徐龙硕、商帅、李文奇、王纪文、赵金存、梁建刚、徐龙宝、孙鑫、陈诚、余展鸣、冯秀真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会后,全体律师参加冷餐会,畅饮畅聊,增进凝聚力,为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划上圆满句号。

2021年第一次合伙人大会

当日下午,我所成功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合伙人大会,管委会、监事会、奖惩和薪酬委员会分别向大会提请审议2021年工作计划,并集中讨论了2021年度预算、人才引进方案、业务开拓方案、宣传方案、合伙人管理等重大事项,各合伙人积极踊跃谏言献策。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所“党建引领,完善机制,人才和业务两翼推进,加强外联、内强素质”的发展方针,在人才引进和培养、业务拓展上下功夫、找创新,争取全面的纵深发展和提升。

撰稿人:张蔚、殷盈盈

审核人: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