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党建简介
BRIEF INTRODUCTION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4月,现有党员19名。支部书记王振华、副书记孙志新、副书记吴峰、副书记冯鑫博、宣传委员张蔚、组织委员李佩、纪律委员陈子男、政工委员王纪文。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我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2月02日

2021年1月30日,中共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大会,支部13名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会,支部委员冯鑫博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由支部书记王振华同志就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律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和队伍建设,为下步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做好充分准备。与会党员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数名积极分子进行评议摸底,对下一步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人选进行了表决。

最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会上发表的《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吴峰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律师要深刻领会、贯彻从严治党方针,一刻不停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律师专业领域和角度为“十四五”开局做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