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我所与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2020年12月2日,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与我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所会议室隆重举行。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书记王鹏生、副院长宋世勇、法律系钱继磊主任、王华伟副主任、数据与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洪娟同我所孙志新主任、执行主任王振华律师、高级合伙人张蔚律师、高级顾问王义国律师,合伙人韩洪淼律师、行政主任阚金萍、律师代表亲切会晤,共同出席座谈及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我所孙志新主任和合伙人陪同王鹏生书记一行参观了事务所办公区域、党建活动室、多媒体室及高级合伙人室,双方就党建工作、文化建设、业务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由本所执行主任王振华主任主持。孙志新主任致辞介绍我所坚持规范化管理、积极拓展,服务经济社会、着力推动专业化建设的相关情况,表达了与高校建立深入广泛合作的意向;王鹏生书记致辞介绍齐鲁工业大学的历史变迁、师资力量、专业特色,指出律师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法学教育,律师执业实践总结推动法学教育发展;宋世勇副院长全面介绍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学科建设相关情况;张蔚律师介绍了百瑞所的发展历程、业务构架、党建工作相关情况。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在科学研究、法律研修、学术论坛、实习生培养、校园与社会法制文化建设、基层党建活动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提升院所发展水平。王鹏生书记为孙志新主任、韩洪淼律师颁发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法学学科共建之学术研究特聘专家证书。

通过此次座谈,我所与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进行深度沟通。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双方将共谋发展,充分发挥各自在理论和实践方面的特长,积极探索校所合作新模式,通过教育和实践相结合的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法治人才。本所将以先进丰富经验为高校教师产学研搭建新的平台,为在校法学专业大学生提供新的实践基地,为拓展建设法学的教研领域、为法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