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总所领导莅临济南分所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2020年11月25日上午,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监事长贺芳律师莅临济南分所考察指导。济南分所主任孙志新、管委会主任王新升、高级合伙人吴峰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贺芳律师首先参观了济南分所的办公环境。济南分所自2017年入驻济南高新自贸区汉峪金谷金融产业园以来,锐意进取,稳扎稳打,办公区域逐年扩大,现已拓展办公区域至一千多平方米,拥有党建活动室、多媒体室、会议室、贵宾接待室、合伙人办公区、公共办公区等多个功能分区。贺芳律师高度赞扬了济南分所优越的办公环境。

座谈会伊始,济南分所主任孙志新律师对贺芳监事长莅临我所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济南分所管委会主任王新升律师介绍了济南分所近年来在专业化发展、业务版块设置、律所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感悟,随后贺芳律师与大家共同就业务发展、文化建设、律师职业素养、总所与分所的交流合作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贺芳律师在倾听了我所创新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困惑后,阐述了其在当下环境中如何以业务的精益求精带动专业化发展、如何以行业领域外的机遇与挑战独辟业务蹊径的切身体会。贺芳律师并对我所青年律师提出了殷殷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