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2020新年寄语
发布日期:2020年1月01日

我们百瑞济南分所自2010年开办伊始,一路前行,历经了初创的艰辛,饱受了奋斗的磨砺,也畅享了收获的喜悦,到如今,百瑞济南分所已是一支初具规模,锋芒崭露的律界精兵。十年磨一剑。

谨慎勤勉,和而不同,追求公正,以讼止讼,是我们济南百瑞人信心和力量的来源,也是努力的方向。共同的理想信念,把我们聚合在一起,也始终牵引着我们的精神不断向上。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在年代更替的伟大时刻,作为新时代法律工作者,我们心潮澎湃,激情豪迈。人生能有几个壮丽的十年,岁月也不总是高潮叠起,让我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献身法治,矢志拼搏,拥抱胜利,拥抱未来。

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斗争。最深刻的斗争,是如何战胜自我。当前,我所正处在业务拓展和队伍壮大的关键时期,必须克服自身局限,突破发展瓶颈,在改革创新律所机制体制,推行共享共治,激发律师个体和团队潜能上下大力气,破大本钱,务求尽快打开局面,取得成效。我们要紧随律师业发展的大势,以党建促所建,使律所各方面工作协调发展,步入规模化、规范化、科技化发展的快车道。

振衣千仞岗,濯足万里流。

祝百瑞济南所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愿百瑞明天更美好!

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主任 孙志新

             2020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