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我所王新升、王义国两位律师受聘担任潍坊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2月30日,第五届潍坊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聘任暨潍仲大讲堂启动仪式在潍坊东方大酒店举行。我所王新升、王义国律师参加会议并受聘担任本届潍坊仲裁委仲裁员,仲裁专业范围为金融与公司业务领域。潍坊仲裁委本次聘任仲裁员,经过了报名、初审、遴选、集体研究、公示等环节,标准设置高、遴选条件严。本次入选的仲裁员均为各领域、地区的知名律师和经贸专家。我所两名律师成功入选,彰显了我所两位律师在该领域较高的业务水准和良好的执业声誉,也是我所持久以来加强专业化建设,打造精品律所品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我所两位受聘仲裁员表示,一定珍惜荣誉,提升履职能力,坚持秉公办案,让经手的每一起仲裁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历史的检验;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掌握潍坊仲裁的规则、制度、程序和工作要求,尽快适应履职的需要。

潍坊仲裁委是潍坊市人民政府根椐《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和国务院有关文件组建的潍坊唯一具有独立裁决的民商事仲裁机构。近年来,潍坊仲裁委锐意改革,不断增强仲裁工作人员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受理民商事仲裁案件数量和标的额逐年创新高。仲裁的意思自治、公正性、一裁终局和赋予仲裁裁决的强制执行效力;仲裁不公开进行,有利于保护当事人商业秘密、维护当事人商业信誉。仲裁已成为多元化解决国际、国内民商事争议的重要渠道之一。

潍坊仲裁委温馨提示,当您在民商事领域签订合同或产生纠纷时,可选择仲裁。潍仲建议的仲裁条款为:凡因本合同引起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当事人一致同意提请潍坊仲裁委员会按其规则进行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