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 | 我所多名律师在全省律师业务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3年5月04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山东省律师协会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律师业务成果评选活动。经省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初评、论文重复率检测和专家组评审,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在律师优秀论文、律师优秀法律文书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所律师良好的专业能力和业务素养。

其中,张蔚律师撰写的《从民营企业视角浅析合规管理现状与问题应对》获综合类优秀论文一等奖;王新升律师撰写的《〈民法典〉担保新规对银行存货抵质押业务的影响及实务分析》获金融证券保险类优秀论文三等奖,《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与比利时联合银行上海分行物权确认纠纷一案代理词》获民事类优秀法律文书三等奖;李学江律师撰写的《关于森林植物检疫〈调运防疫〉行政许可事项划转问题的法律分析意见》获非诉类优秀法律文书三等奖;李楠律师撰写的《陈某涉嫌诈骗案不予批准逮捕的法律意见书》获刑事类优秀法律文书优秀奖。获奖优秀论文及优秀法律文书皆立足办案实践,分别从律师亲办案件中的重大疑难问题出发,结合充分思考和论述,寓行于思,展现了我所律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全心全意为委托人服务的宗旨理念。

未来,我所律师将继续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中提高专业能力和素养,努力构建学习型、学者型、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团队,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及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