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动态 | 迎春光,促成长,携手共进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3年4月18日

万物复苏,草长莺飞。为丰富律所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2023年4月15日至16日,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及家人60余人至风景秀丽的五莲举行团建活动。

律所一行先至白鹭湾湿地公园参观游览。公园碧波荡扬,白鹭纷飞,拥有良好的生态景观,是大自然天然描绘的山水田园画卷,是白鹭与多种候鸟的家园。大家看白鹭、听鹭鸣后至白鹭湾字里窗间书店,该书店以其艺术的独特及精致,曾入选山东省年度最美书店。在这里大家阅读书籍、聆听音乐,朗诵诗歌,品鉴咖啡,享受美学,回归自然,开启一段心灵与自然的对话之旅。

16日早晨晴空万里,全体人员共同乘车到达九仙山。九仙山素以“奇如黄山,秀如泰山,险如华山”著称,层峦叠嶂,奇峰异石,植被苍翠,曲径通幽,悬泉飞瀑,花海松涛,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大家先至孙膑书院赏五莲县花杜鹃,满山开遍映山红;徒步攀登大峡谷时,大家互帮互助,一路欢声笑语,在崇山峻岭中健步前行,尽赏峡谷旖旎风光。成功登顶后,大家继续前行,在玻璃栈道观看山泉飞瀑,欣赏奇石;在游船上聆听春风,感受山间气息。大家纷纷拍照留影定格美好瞬间。登山途中遇到九仙山的精灵—野猴,它们嬉闹顽皮、古灵精怪,大家给猴子喂食,与猴群嬉戏,是本次登山游玩的乐趣之一。

本次团建活动践行了“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不仅使律师及家人们在繁忙工作中得以放松调整、愉悦身心,更加增强了我所律师团结协作,展现了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精神风貌。我所律师也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以积极的高昂姿态共同携手阔步向前!

撰稿:黄秋荣

审核:张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