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 | 东方资产领导莅临我所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3月10日

2023年3月9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风险管理部负责人李泉林、李世远、孙文风,济南业务部总经理田国奎、高子渊一行莅临我所检查指导工作,双方进行了业务座谈和交流。我所合伙人会议主任、金融与不良资产业务部负责人王新升律师、律所高级合伙人张蔚、李楠、李安南、陈子男、李虎、郑琨等人参与座谈交流。

李泉林总经理首先向与会律师简单介绍了东方资产近年来的业务要点和发展概况,就多年来与我所的深度合作表示感谢;田国奎总经理介绍了与我所进行的业务合作情况,对我所的业务能力予以高度评价。张蔚律师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的团队架构、人员配备、业绩情况、律所文化等;王新升律师就我所近年来在金融与不良资产业务领域取得的成绩向各位来宾进行了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交流。王新升律师回顾了伴随东方资产成长的一路旅程,对东方资产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深表感谢。
    座谈期间,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借助政策支持,以不良资产角度切入房地产行业纾困、政府保交楼等民生项目,以及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化解债务风险等新业务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就资产业务的动产浮动抵质押、实物资产的司法处置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工作座谈会,通过双方积极、有效、深入的沟通,强化了业务交流,助力发展、实现共赢!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方)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央金融企业。中国东方前身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于2016年9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中国东方始终以“保全国有资产、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国企改革”为使命,将依法合规经营作为生命线,累计管理处置各类不良资产两万多亿元,为国家金融系统的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