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 | 我所积极履职省计生协会员权益保障与共建互促
发布日期:2023年3月02日

2023年2月28日,山东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白同禹、家庭服务部部长贾庆民、健康指导部二级调研员翟洪月、韩宇一行至山东省人口关爱基金会进行调研,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委员、公司治理与合规管控部主任张蔚律师陪同前往并进行法律咨询服务。

山东省人口关爱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是由省民政厅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间非营利公益组织,2021年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称号,截止2022年底救助计划生育特困家庭18.5万余人次。调研过程中,白同禹肯定了基金会务实的工作作风,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基金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管理效能,加大交流和合作,扎实开展公益服务活动,推动基金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