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打造“有态度、有特色”的精品律师事务所——我所召开2023年度高级合伙人会
发布日期:2023年1月10日

2023年1月13日,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年度高级合伙人会议。

会上,党支部向高级合伙人介绍了2022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及2023年工作规划;管理委员会就2022年日常管理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向高级合伙人做了专项报告。

全体高级合伙人对党建引领、社会责任、公益事业、业务拓展、人才引进、专业提升、青年律师工作、管理能力提升、合伙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高级合伙人达成共识,百瑞济南在“谨慎勤勉 合而不同”的治所理念下,打造“有态度、有特色”的精品律师事务所。

2023年,百瑞济南全所上下将团结一致,踔厉奋发,勇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法治中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