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党建简介
BRIEF INTRODUCTION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4月,现有党员19名。支部书记王振华、副书记孙志新、副书记吴峰、副书记冯鑫博、宣传委员张蔚、组织委员李佩、纪律委员陈子男、政工委员王纪文。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百瑞党建 | 我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5日

2022年11月4日,中共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要求全体律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律师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中,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律师。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律师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加强党性、纪律性、团结性的角度,以及疫情当下如何更好的完成法律工作者历史使命、如何从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和正义作出律师应有的贡献了做了交流发言。

参会律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果,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