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党建|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2日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本着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原则,百瑞律师以集中收看、专题学习讨论、书面学习体会、学习笔记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浓厚的学习热潮。

2022年10月16日,中共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并现场开展学习研讨。

17日至21日,百瑞律师持续拓展学习深度,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基础上,聚焦收看开幕会感想、学习体会、贯彻落实打算等方面,谈认识、亮态度、表决心,极大激发了全体律师的学习热情,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增强了砥砺前行的动力。

我所党员和律师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紧跟、政治上追随、行动上笃行,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一心为民的实践,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作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排头兵”,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