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访企拓岗 校企合作”——山东财经大学领导莅临我所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8月06日

2022年8月5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培国携法学院党委书记危红、院长赵信会等一行领导莅临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活动。我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振华与律所管理层及律师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律所的发展历程、党建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就人才培养、就业保障、校企对接、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政府三方共建的省属重点高校,该校法学院成立已22年,着力培养创新性、复合型法律人才,为国家和山东省输送了大量的骨干人才,获得了团中央、教育部以及法律界的一致赞扬。

    百瑞济南分所成立于2010年,现有成员70余人,在民商事、刑事、政府法律服务、金融保险以及刑事合规、医疗、破产、税务等新兴业务领域均有所建树,是一家有态度、有特色的精品律所。

百瑞济南分所与山东财经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及省市政策要求,保就业、促发展,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座谈,共同聚焦“育人”与“用人”的双向促进,打通律所与应届毕业生之间的沟通壁垒,聚合资源、协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合作。

撰稿:刘中利

审核: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