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我所入选2022年度专项服务券入库服务机构
发布日期:2022年6月23日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近日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专项服务券入库服务机构名单的通知》,经专家组织评审,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入选2022年度专项服务券法律顾问服务机构库,在本年度入围的六家法律顾问服务机构中排名第一。

专项服务券补贴政策是济南市工信局为加强对济南市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减轻中小微企业负担,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针对当年企业发展需求而发布的适时优惠措施。济南市辖区内的中小微企业客户可在“济企通·济南市服务企业云平台”上选择适合的专项服务券进行申请,申请获得的专项服务券可以直接用于购买专项服务,并获取政府财政补贴资金,减轻企业负担。

根据以上政策,由我所提供法律顾问、公司改制、重组、企业风险防控合规指导等法律服务的中小微企业客户,可享受不超过法律服务合同金额50%,单次补贴最高额度为4000元的财政补贴。

专项服务券申请和使用方式见下图:

北京百瑞济南律所将在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以此次专项法律服务券机构入库为契机,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