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冯鑫博律师荣获济南市首届“青年英才律师”称号
发布日期:2022年6月16日

为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青年律师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彰显榜样力量,推动济南律师行业人才梯队建设,鼓舞广大青年律师在推进行业持续发展中锐意创新、努力拼搏,近日济南市律师协会举办了首届“青年英才律师”选树宣传活动。经过报名、初选、现场竞评等环节,产生出来三十名在理论能力、实务水平、社会公益、行业情怀等方面业绩突出的青年律师。2022年6月1日,我所冯鑫博律师最终成功入选济南市首届“青年英才律师”。

冯鑫博律师,2009年取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心理学双学士学位,后任职于人民检察院。2014年,冯鑫博律师加入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执业期间,冯律师秉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执业理念,热心于公益法律服务事业,先后参与济南市军区干休所法律服务、济南市12348公共法律服务等活动。先后代理民事商事案件标的额逾百亿,刑事案件过百起,均取得当事人较高评价。

2021年,冯鑫博律师擢升为我所党支部副书记、高级合伙人、青年委员会主任。带领青委会律师们,通过一对一,传帮带等形式,帮助青年律师提高业务水平、解决案源问题,使青年律师快速度过青黄不接的阵痛期,受到广大青年律师的热烈拥护和好评。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青年英才律师的称号既是荣誉亦是鞭策。百瑞律师当以优秀英才律师为榜样、为标杆,勉励青年律师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与专业水平,力争上游,应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命意识,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律师职业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服务大众、回报社会。同党的奋斗目标齐头并进,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