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走进春暖花开 我所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3月08日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国际“三八妇女节”这个温柔美好的日子里,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组织了本所全体女律师参与活动,享受属于自己的荣光。

一年里,律所全体女同胞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努力,锐意进取,用勤劳、智慧兼顾事业和家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

    她们眼里有光,坚韧独立;她们追求自由,信仰正义;她们不畏风浪,披荆斩棘;她们修炼自身,兼顾不同的人生角色;愿她们不被岁月抹去激情;不被年龄定义人生,乘风破浪,做自己的女神。

律师要深谙法律法规,钻研法律事务,激扬文字,叱咤法庭,仗义执言,扶弱扬善,绽放律师理想,执着权益保护,也要细腻柔和,善解人意,以柔克刚,化干戈化玉帛,在维权道路上播撒着法律的阳光。同时,家庭中她们是妻子、是母亲,兼顾事业和家庭,具有自强不息的性格和坚韧的耐力,散发着属于自己的独特光彩。

女律师阅世间万象、看人情冷暖,时刻保持从容与淡定,内外兼修,一直在人生舞台上绽放光彩。

岁月欢喜,人间朝暮,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生活总在索要选择,你的出彩就是答案。

今天,把特别的爱给到每一位女律师。愿你心有主张,自带光芒,勇敢无畏,四季优雅,一生尽芳华。

撰稿:金宁

审核:张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