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 | 我所成功入围恒丰银行外聘律师入围采购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2021年12月,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凭借在金融投资、不良资产处置、公司治理等相关领域的优势资源及丰富经验,成功入围恒丰银行(山东地区)外聘律师入围采购项目。

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前身为1987年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完成市场化改革股改建账,中央汇金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恒丰银行总部设在山东济南,在全国设有310家分支机构,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截至2020年末,全行总资产为11141.55亿元。

近年来,我所律师参与办理了大量金融投资、不良资产处置等领域的诉讼及非诉讼业务,在该领域内取得了长足进步。本次成功入围,既体现了恒丰银行对我所的认可和信任,也是我所在金融投资、不良资产处置等业务领域的又一重要突破。我所将继续秉持“谨慎勤勉,和而不同”的执业理念,以开创性、建设性的服务,优质、高效地完成委托人委托的工作,为委托人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有效防控法律风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