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 |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领导莅临我所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近日,我所参加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定向合作单位入围项目的公开招标,并中标。2021年12月14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领导受总行委派莅临我所实地考察,洽谈业务合作。浦发银行济南分行两位领导考察了我所的办公场所、人员配备等情况,双方就信用卡逾期账户司法催收业务进行了交流。

我所金融与不良资产业务部主任王新升律师向来宾介绍了我所近年来承办金融及信用卡业务的情况和类似业务在诉源治理途径方面的创新。浦发银行领导对信用卡法催业务的合法性、合规性、高效性提出了要求,对我所律师参与诉前调解、多元化解纠纷机制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我所金融与不良资产业务部成员王晓明律师等人参加了洽谈交流。

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金融与不良资产业务部长期以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专业化的发展方向,专注于金融领域业务研究,持续向各金融机构输出金融业务风险管控标准化产品及咨询服务;在不良资产领域,提出了债权退出、资产运营盘活、债务重组三大核心理念,结合债务清收、债转股、并购重组等多种方式,打造“投融管退、产融结合、资源联动”的不良资产生态圈。截至目前,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以金融与不良资产业务部为依托,已完成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全国性金融机构的入库合作,并与中国东方、信达、华融、长城等四大AMC及地方AMC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