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 | 我所与北京市京大(济南)律师事务所管理团队座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8日

2021年11月27日,我所孙志新主任带领管理团队前往滨州与北京市京大(济南)律师事务所管理团队座谈交流,京大济南分所王长征主任及全体合伙人接待。双方就律所管理架构、机构设置、党建经验、税务筹划、行业新动态等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北京市京大(济南)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6年,在2017年引入新的管理团队,经多年发展,在传统的民商事、行政、刑事以及政府法律顾问、地方立法、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业务特色。王长征主任致力于研究依法行政和政府职能转变,法治营商环境优化,为党政机关处理疑难复杂、群体性、突发性事件提供法律服务,近期还为滨州市的区县领导讲解《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

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与北京市京大(济南)律师事务所,将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