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简讯|浓情中秋,爱心资助——我所党员律师团队捐助平阴学子
发布日期:2021年9月22日

2021年9月20日,四海同庆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所党员律师王振华、崔建国等组成的百瑞律师公益助学行动团队开展“情暖中秋,爱心助学”活动,用自筹资金12000元对济南市平阴县安城镇三名困难学生进行资助,为中秋佳节再添一份温暖。

我所崔建国律师作为代表,前往资助学生安城镇毛铺村济南“新时代好少年”等学生家中,亲手送上爱心资金。崔建国律师了解学生们品学兼优学但生活较困难后,承诺资助完成初中三年学业,并鼓励学生们自强不息,勤奋拼搏,努力奋斗,回报祖国。受资助的学生们表示切身感受到社会给予他们的关爱和帮助,今后会怀感恩之心,将本次活动作为今后不断努力的源泉和动力,将来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本次活动情系教育,捐资助学,传递爱与希望,是百瑞党员律师多年来始终坚守关爱他人、乐善好施的责任担当、保持为社会服务不忘初心的真实体现,今后百瑞党员律师将继续坚持助学等公益活动。今年的中秋佳节,也因这次爱心捐助,更显温暖。

撰稿:张蔚
审核: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