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简讯|践行“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助力企业把握新机遇 ——百瑞律师与正向蓝合、塔吉克斯坦亚交所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9月03日

2021年9月2日,正向蓝合(山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英与塔吉克斯坦亚洲证券交易所国际业务发展部总经理袁敏波等一行十余位领导莅临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参观指导,并开展“一带一路”业务交流活动。

塔吉克斯坦是链接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得益于中塔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和共建“一带一路”所带来的动力,两国各领域合作深入开展。国内企业以境外上市作为着力点与支撑点,全面开拓与塔国深层次贸易与合作,不仅可助力国内企业走向世界,也能为塔吉克斯坦的经济提供动力。

 业务交流会上,参会各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对国内企业在塔国境外上市的申请标准、融资规模、国内政策通道、境外监管环境以及贸易合作的拓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金宁

审核:王振华、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