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我所圆满召开2021年中合伙人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7月02日

2021年7月1日,为总结2021上半年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我所召开2021年年中合伙人大会。

执行主任王新升主持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合伙人会议主任王振华对党建和合伙人会议工作情况向大会进行通报,管委会、监事会、奖惩委员会、专项治理小组分别就各项工作向合伙人汇报。

2021年上半年,我所整体稳健发展,业务创收、律师团队化建设更进一步,已形成60余人的专业团队。管委会、行政、监事会、奖惩委等机构运作良好,律所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合伙人大会对2021年上半年的律所各项工作进行了审议,并对下半年业务发展、人才培养、制度探索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1下半年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我所律师将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法律服务品质。

撰稿:张蔚

审核: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