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 | 我所代表赴北京参加百瑞总所乔迁庆典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6月08日

十九载风霜雨雪,千百回夜以继日。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在建所十九周年之际,总部办公地址迁入北京市地标建筑–中钢国际广场A座20层。2021年6月5日至6日百瑞律所全国各地的家人们共聚北京,举办了党史学习、高峰论坛、总分所联席会议、乔迁庆典等系列活动,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济南分所由孙志新、王新升、吴峰带队,派出李楠、商帅、孙鑫、冯秀真等优秀代表参加了本次乔迁庆典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总所主任王志强介绍了百瑞总部本次乔迁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王主任介绍,中钢国际广场为国际知名设计师KPF设计,是世界独一无二的双曲面摩天大厦,地理位置优越,为北京中轴线以西最高地标建筑。百瑞律所总部迁入中钢国际广场,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全体百瑞人将以百瑞总所乔迁新址为契机,栉风沐雨、砥砺奋进,迈入跨越式高品质发展的全新征程。

六月的北京,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承办的“新时代保险创新发展与监管论坛”与“民法典时代担保制度法律论坛”两项高峰论坛拉开帷幕。上午举办的“新时代保险创新发展与监管论坛”,由著名法学家、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邹海林教授致开幕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李青武教授、北京保险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宋心然副教授做主题发言,百瑞天津分所、上海分所的同事分享了关于保险业务的研究成果。下午举办的“民法典时代担保制度法律论坛”,百瑞总所刘罡律师、深圳分所丁超群律师、郑州分所陈建律师、重庆分所汪洋律师、南宁分所苏芳律师分别做了民法典担保制度的主题演讲,王新升律师代表济南分所向与会嘉宾做了《民法典担保制度视角下的货押业务模式管理》为主题的演讲。

在第二天召开的总分所联席会议上,总所王志强主任介绍了上年度百瑞所的发展概况,提出了律所发展改革的战略构想。总所管理团队与百瑞各地分所负责人就今后律所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所孙志新主任从总分所定位、加强总分所互动、注重管理团队迭代等几个方面对百瑞律所的发展提出建言。

本次系列论坛会议恰值我国芒种时节举办,芒种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百瑞人在这里收获当下,播种未来。会议论坛圆满结束后,律所举办了庆典晚宴,大家畅饮欢谈,共话友谊与未来。北京市司法局、北京市律协主要领导及部分在京著名艺术家参加活动,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我所孙志新主任应邀作为分所代表在庆典晚宴上发表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