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研究
SUCCESS CASE
理论研究 首页 > 百瑞研究 > 理论研究
百瑞研讨|我所举办公司减资实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6月05日

2021年6月4日,我所在会议室进行《公司减资实务》专题讲座,公司治理与合规管控业务部陈诚律师作为主讲人,详细讲解了公司减资的相关法律规定及实务案例。

陈诚律师从公司法、公司法司法解释等相关规定入手,就公司减资纠纷案件的管辖、公司减资的程序、减资所涉责任承担、减资公告及通知的送达等规定做了深度解读,并结合多个实务案例,探索公司减资在司法实务中的裁判路径。与会律师就减资的程序如何进行、构成违法减资的情形、如未通知或者只公告不直接通知债权人即减资的相关责任主体、不当减资应承担何种法律责任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讲座,我所律师更为深入了解公司减资的法律规定及实务处理,将在今后的诉讼实务中有所裨益。

撰稿:陈坤

审核:张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