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研讨 | 我所举办公司解散实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5月22日

2021年5月21日,我所在会议室举办《公司解散实务》专题讲座,由金融与不良资产业务部陈坤律师作为主讲人,与参会律师分享了公司解散的法律规定及实务案例。

陈坤律师首先讲解了《民法典》、《公司法》等关于公司解散情形的相关法律规定,之后从《公司法》及司法解释层面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司法解散公司的事由、管辖法院、诉讼主体、法律适用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为了使大家更为准确、透彻、直观了解实务中关于公司解散法律的适用,陈坤律师列举了三个典型案例,解析司法实务中对“公司僵局”等重点、难点问题的认定和处理。参会律师就公司解散在诉讼、非诉实务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展开积极研讨,并就公司法业务的开展与提升提出建议与意见。

本次讲座增强了我所律师对公司法业务的研究兴趣与实务诉讼经验,有利于我所更好地为当事人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撰稿:梁建刚

审核:李楠 张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