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动态|奋斗青春,决胜法庭——我所圆满举办青年律师模拟法庭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5月08日

2021年5月8日,我所2021年度青年律师业务比武系列活动之模拟法庭大赛圆满举行。本次模拟法庭大赛由我所合伙人张蔚、崔建国、李楠、冯鑫博客串主审法官,在我所实际承办的案件中选取了多个经典案例,案件类型涉及民事、商事及刑事等多个领域。

我所青年律师徐龙硕、陈诚、张文超、郑琨、孙鑫、赵佳欣、赵金存、刘玉红、王纪文、王玉、梁建刚等参加了本次模拟法庭大赛。参赛律师从事实、证据、法律适用及法理分析等角度,就案件争议焦点展开了激烈辩论,展现了我所青年律师思辨合一、踏实奋进的专业风采,在唇枪舌战中尽显才华。

我所主任孙志新、管委会主任吴峰及多名资深律师对参赛青年律师的精彩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庭审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模拟法庭大赛的圆满举办,丰富了青年律师的庭审实战经验,增强了专业技能和思辨能力,推动了我所青年律师的快速成长。我所将继续秉持“谨慎勤勉,合而不同”的理念,不断加强对青年律师培养工作的投入,增加全所的专业水平,为当事人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撰稿人:张蔚

审核人: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