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党建简介
BRIEF INTRODUCTION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4月,现有党员19名。支部书记王振华、副书记孙志新、副书记吴峰、副书记冯鑫博、宣传委员张蔚、组织委员李佩、纪律委员陈子男、政工委员王纪文。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百瑞党建 | 沐浴春日暖阳,追寻英雄足迹——百瑞律师微山湖红色学习教育活动纪略
发布日期:2021年4月19日

为弘扬革命精神、牢筑理想信念基石,2021年4月17日至18日,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律师前往微山湖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印迹,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微山湖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淡水湖,京杭大运河纵贯南北。这里不仅有铁道游击队的故迹,更有芦苇成片、荷花满湖,素有“中国荷都”的美誉。“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唱起那动人的歌谣”,一首熟悉的旋律勾起无数人的红色回忆,一幕幕铁道游击队智斗日本侵略者的画面映入眼帘。大家穿过当年游击队员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的芦苇荡,体验红色秘密交通线,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艰辛的革命斗争历史,感悟革命前辈崇高的革命精神。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纪念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珍贵的照片、英雄的事迹、宝贵的文物都在向我们述说着战争的艰辛与血汗,使我们更加全面了解鲁南铁道游击队的红色历史,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定的革命信念。在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温暖,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深感今日和平的来之不易。硝烟散去,记忆长存,英勇无畏的革命主义情怀已然深入内心,鼓舞着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弘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勇于向前的精神,做有担当、有使命的法律人,谱写新时代党建的新篇章。

撰稿:刘玉红

审核:张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