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党建简介
BRIEF INTRODUCTION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4月,现有党员19名。支部书记王振华、副书记孙志新、副书记吴峰、副书记冯鑫博、宣传委员张蔚、组织委员李佩、纪律委员陈子男、政工委员王纪文。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3月13日

2021年3月12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会上,与会党员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王振华(支部书记)、孙志新(支部副书记)、张蔚(宣传委员)、冯鑫博(纪律委员)、吴峰(组织委员)五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立于2010年,现有正式党员15名,在济南市律师协会党委的领导下,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领航,砥砺奋进,确保律所工作始终沿着党指明的方向正确前行。


撰稿人:张蔚
审核人: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