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王新升 首页 > 专业领域 > 王新升
王新升

电话: 18005313688
邮箱: wangxinsheng777@163.com
执业领域:金融业务、不良资产处置、商事纠纷、代理执行、重大疑难案件的诉讼业务、企业法律顾问。

执业领域

金融业务、不良资产处置、商事纠纷、代理执行、重大疑难案件的诉讼业务、企业法律顾问.

教育背景

毕业于山东大学法学院,本科学历,法学学士。

工作简历

王新升律师先后在山东竞天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华堂律师事务所济南分所执业,后发起设立山东舜达律师事务所、山东鼎舜律师事务所,担任主任律师;2019年5月至今,执业于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任职执行主任,金融与不良资产业务团队负责人。

业绩简介

王新升律师执业年限二十年,主要执业领域为金融、不良资产处置、商事纠纷、代理执行、重大疑难案件的诉讼业务、企业法律顾问。王新升律师执业以来,办理各类诉讼案件上千起,非诉讼项目三十多件,成功代理多起诉争标的超亿元的大案、要案,部分案件成功逆转诉讼。

王新升律师现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案件咨询专家、齐鲁工业大学特聘实务专家、潍坊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济南律协金融业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法律专家库成员、济南市法学会成员。 王新升律师现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入库备选律师。王新升律师带领其不良资产处置团队为山东省内各银行机构、资产管理公司提供专业的不良资产尽职调查和处置服务。近年来,由王新升律师团队主办尽调不良信贷资产包超过2000亿元,处置超过100亿元,已经形成了30多名专职工作人员的处置团队。王新升律师带领的金融与不良资产处置团队系四大AMC入库合作律师,并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恒丰银行、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省级分行有密切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