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王晓明 首页 > 专业领域 > 王晓明
王晓明

电话: 13335106580
邮箱: 13335106580@189.cn
执业领域: 刑事辩护、单位法律顾问、房产建筑、婚姻继承、债务追讨、交通事故、医疗纠纷、各种合同纠纷、知识产权、劳动争议、人身伤害赔偿、疑难复杂的执行案件、大型经济纠纷的诉讼与仲裁等

执业领域

刑事辩护、单位法律顾问、房产建筑、婚姻继承、债务追讨、交通事故、医疗纠纷、各种合同纠纷、知识产权、劳动争议、人身伤害赔偿、疑难复杂的执行案件、大型经济纠纷的诉讼与仲裁等

教育背景

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本科学历,获得法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 2004.7-2006.10山东金网通信发展有限公司法务主管
  • 2006.10-2012.10山东鑫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法务主管
  • 2012.7-2014.5  山东鼎舜律师事务所律师
  • 2014.5-至今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律师

主要业绩

诉讼业务

  1.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与山东鲁润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合同纠纷诉讼案件。
  2. 山东京岸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山东悦华置业有限公司技术服务合同纠纷诉讼案件。
  3. 杨某与美团网交通事故纠纷诉讼案件。
  4. 田某与济南高新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定金合同纠纷诉讼案件。
  5. 山东信诚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与山东同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著作权侵权纠纷诉讼案件。
  6. 王某挪用资金刑事案件辩护。

非诉业务

  1. 受济南市人事中心委托参与李某对成绩无效行政处理决定不服的行政复议,并出具法律意见。
  2. 受山东省鲁商冰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委托清收逾期应收账款,并取得卓越成果。

主要顾问单位

  •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
  • 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 山东交广传媒有限公司
  • 山东省鲁商冰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