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动态】我所成功入围济南历城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律服务合作商遴选项目
发布日期:2020年9月07日

2020年8月,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凭借在国有资产管理与运营、金融投资等相关领域的丰富经验,成功入围济南历城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法律服务合作商遴选库名单。

济南历城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济南市历城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注册资本10亿元。根据政府赋予的功能定位,主要负责从事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投资、咨询、管理及运营,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国资授权的国有产权经营管理及不良资产处置,企业重组、收购、兼并,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等业务。


本次成功入围,体现了历城金控集团对我所的认可和信任,也为我所在国有资产运营和管理、金融投资等业务领域的深耕提供了一个新的起点。我所将由主任律师牵头,相关专业领域的精英律师共同组成优质的法律服务团队,秉承一贯的专业精神,尽心竭力,以开创性、建设性的服务,优质、高效地完成金控集团委托的工作,为金控集团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有效防控法律风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