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百瑞律师开展第二期纪律作风大整顿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6月02日

为了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习总书记的批示指示,根据各级司法部门和律协的工作安排,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于2020年5月29日下午召开了以“如何从思想、组织、业务能力等方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第二期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

会上,我所党支部书记王振华同志从以史为鉴的角度发表了《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的主题演讲,从中国共产党在长征、解放战争、朝鲜战争中的多个历史细节,鲜活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力的重要性。

律师代表张蔚、吴峰同志从“以党建促所建、以所建固党建”、“恪守执业纪律”、“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等多个方面分享了个人体会。       我所主任孙志新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有针对性地梳理了我所律师在思想、组织、纪律、业务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我所律师要认清定位、不忘初心,坚定共同的理想信念,团结一心、形成合力,遵守规则,建立长远的发展策略和规划。       参会律师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查找我所律师在思想、组织、纪律、业务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

本次整顿学习活动,是我所及律师的一次自我体检,通过对问题查摆整改,达到强化党的绝对领导、增强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推动和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的目的,定会对我所接下来的发展起到助推剂和强心针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