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百瑞济南分所成功举行“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年5月13日
弘扬五四精神 讲演热血青春

岁月倥偬,沧海桑田。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为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展示青年律师的时代风采,增强青年律师演讲水平,我所管委会于5月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疫情之下,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法律工作的奋进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
主任致辞
选手风采
评委打分
嘉宾点评

“青年律师务必要奋进有为,无奋斗,不青春!”“哪有什么超级英雄从天而降,我们人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青年律师当坚守公平正义法治追求,舍骄弃馁,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法律正确实施,为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贡献青春才智。”“疫情之下,律师更应不忘初心,凝炼初心,保持初心,做新时代法律工作的奋进者、开创者!”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律师当奋勇向前,开启属于法律人的新时代!” 演讲台上,选手们个个慷慨激昂、各展风采,一句句铿锵有力、青春飞扬的感悟,如一曲曲积极向上、充满责任担当的赞歌,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律师的别样风采,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演讲比赛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孙鑫律师以“我们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中国”为题进行的演讲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