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百瑞快讯】百瑞济南分所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合伙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4月01日

2020年3月27日下午,我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合伙人会议在律所党建活动室召开,全体合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各位合伙人结合自身的业务领域就本年度的业务拓展进行了规划,制定了本年度业务创收的目标。会议审议通过了我所本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并对律所宣传工作、推进律所管理机制改革、律师人才引进、办公室区域拓展等事项展开讨论,取得了共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对我所能否继续保持年度创收目标高增长的态势提出了严峻挑战,但各位合伙人表示将通过深练内功,优化客户,精诚合作,继续开拓业务领域,加强团队建设,实现业务创收的持续增长。

2020年为我所成立十周年,本次会议一并对拟开展我所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的事宜进行了安排。我所十年庆初步定于十月份举办,相关事宜由管委会牵头,王振华、张蔚律师分别筹备主题论坛,其他合伙人配合搞好宣传制作、会务安排等各项前期筹备工作。

会议最后,由孙志新主任作总结发言。孙主任肯定了事务所在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事务所在行政管理、业务拓展等方面的不足。孙主任并就合伙人如何对律所平台建设共治共享,加强民主集中制,提升律所管理的效率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全体合伙人会议的召开,为我所2020年度的业务发展提供了指引,注入了动力。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形势动荡,2020年注定是特殊且极其重要的一年。百瑞济南分所全体同仁,将在全体合伙人的带领下,坚守服务客户、建设祖国、回报社会的使命,坚持规模、专业、精品的发展方向,义无反顾、跋涉拼搏、逆流而上、浇筑成辉。岁月峥嵘,风雨前行;华章新启,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