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
咨询电话:0531-67800985
0531-67800985
百瑞动态
NEWS
百瑞动态 首页 > 百瑞动态
“超越梦想 再创辉煌” —我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新年年会胜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月14日

1月11日,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年度总结大会在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融商务中心胜利举行。

本次会议分为个人总结和律所总结两个板块。上午的个人总结会议由我所管委会主任王新升主持,全体律师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对自身2019年取得的成绩、收获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分享了执业感悟,并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展望和规划。下午的律所总结会议由执行主任王振华主持,管委会主任王新升对2019年度管委会的工作做总结报告。最后孙志新主任做了总结讲话。

在过去的一年,我所在律所党建、业务创收、对外交流等方面成绩斐然,业务收入增长124%,超额完成了年初设定的各项目标任务。2019年是百瑞济南分所飞速发展的一年,律师团队日益壮大、业务创收再上新台阶、律所管理机制改革初见成效、社会公益活动持续开展。2020年我所将步入建所的第十个年头,我所将“突破”作为关键词,将努力在团队建设、专业化、市场开拓、管理机制上寻求突破,持续引进人才,为打造百人大所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同仁凝心聚力、不负韶华,超越梦想,再创辉煌!

2020年会以“超越梦想再创辉煌”为主题,在孙主任的新年致辞下拉开了帷幕。本次年会的演出节目均由我所律师及家属自编自演,创意小品、精彩舞蹈、诗朗诵、武术散打、脱口秀、歌曲演唱、乐器表演等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律师们不仅可以在法庭上运筹帷幄,在舞台上更是才华横溢,实力不凡。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之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所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团队和律师,表彰先进展风采,榜样激励促提升。徐龙宝、李虎律师获得青年进步奖;宁仕宏、吴峰律师获得创收之星奖;崔建国、李楠律师获得成长之星奖;张晨晨、王纪文律师获得学习标兵奖;张蔚、李佩律师获得最佳女律师奖;李浩、王义国律师获得创新之星奖;李学江、李安南律师获得勤奋标兵奖;冯鑫博律师获得党建贡献奖;管委会成员(王新升、吴峰、王晓明、崔建国、阚金萍、宁仕宏律师)获得特别贡献奖。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所有未来都是盼望,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的每一位同仁将携手并进、砥砺前行,超越梦想、再创辉煌!百瑞的明天更美好!